close

        第一次收到提問者回饋,覺得蠻有意思的,所以在經提問者同意之下,將部份牽涉到個人資訊移除掉,以下為正文:

系排測字   究竟有多少參考價值

        在知道有這新型態測字系統的當天,我感受到我的心躍躍欲試,人生中做過的占卜次數不多,測字占卜的經驗更只有十幾年前破天荒的唯一一次,總懷疑著如果要測字,腦中所出現的字會不會是來自於自己剛好熟悉,例如剛才才入目的字,或是日常常出現的字,所以現在跳了出來,如果是這樣的占卜又能有幾分的參考價值呢?

        但知道這系統中加入系統排列的概念,在場域中反應著我內心的狀態,或許作為占卜這會是一個更為直接的方式,因此很想知道這系統中如何將它們結合在一起,更想知道這將占卜出什麼樣的結果。

201810081_forMoney.jpg        當天占卜的主題是我與金錢的關係,占卜師首先要我從不同的筆中,挑選我要寫字的用筆,不知思索的我選了毛筆,當下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選擇毛筆,事後想想,可能是我想把字寫得很大吧!占卜師接著要我仔細想著我的問題,然後寫下腦中出現的第一個字,當還在想著我的問題時,有一個字迫不急待地出現了:「守」,我感到不可思議,為什麼是這個字呢?我對金錢並沒有很「守」啊!

 

        於是我試圖在腦中尋找是否還有其他字出現,但是很抱歉,就這個字沒有其他了,到目前為止,我必須很抱歉的跟占卜師說:「我真的錯看測字了!」

 

一切的發生都是其來有自的

 

        用毛筆寫下我期待,但又不符期待的「守」字之後,進行到下一階段:在占卜師所限定的場域中將代表金錢及代表我自己放在覺得舒服的位置及姿勢之中,原以為個性猶豫的我會拿不定主意,沒想到那感覺是這樣的篤定,就是這裡、這樣的姿勢,就是面向這個方向,原來它真的不是透過頭腦的啊!也只有這樣,才能真的反應內在當下的狀態吧!

 

        排定後占卜師述說了他所讀到的訊息,客觀的看到我對待金錢的態度,果然如我自己想的,不是很「守」啊!娓娓道來的分析與建議,讓我必須不時忍住內心想要附和的聲音:金錢是一種能量,唯有認清這件事,才能更適切的使用金錢,在必要時交換,才能讓人心安理得,我想我得到了一個很重要的提示,然而這一切占卜師說他從我所寫下的字讀到的,字的大小、筆觸等等都透露著訊息,這讓我對測字又更加好奇,很期待下次的預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排測字 測字 金錢觀
    全站熱搜

    五號占卜心理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